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晓庆博客回应质疑 极度自恋引网友争议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15: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年近六十的刘晓庆最近又成了焦点人物,原因是她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了最近的一些艺术照,还配发了文字,赞叹自己不老的容颜,不料,这些文字和图片引起了网民的质疑,有人说这是被移花接木的假照片,还有的干脆称庆姐极度自恋。

  在这篇洋洋洒洒两千多字的文章中,刘晓庆花了大量的篇幅回应了外界对自己的整容和脱发的质疑,并直言:“真的挺不好意思的,我怎么直到现在还这么年轻?我感觉自己现在仍然这么年轻健康充满活力阳光灿烂好像挺对不起大家似的。”并且贴出了她本人的近期照片供大家欣赏。

  就在刘晓庆的这篇博客发布之后,短短两天之内的点击量就已经达到了575025人次,更是有5133位网友进行了评论,有人称赞她的好心态,也有人抨击她的极度自恋。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