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通联通合并 3G业务成电信企业竞争焦点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08: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正式合并,新联通在北京挂牌成立。中国电信业由此出现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足鼎立的格局,3G业务将成为竞争的焦点。

  从今天开始,原来中国网通的营业厅将逐步更名为中国联通。新成立的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合并了原来中国联通GSM网络的移动业务,和原中国网通的固定电话和宽带等业务,成为一家同时拥有移动和固定电话经营权的全业务经营电信企业,简称仍然为“中国联通”。记者了解到,合并后原中国联通和网通的业务资费标准不会改变。而对于大家关心的小灵通的去向,新联通表示,小灵通用户的通话、缴费等服务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新联通也将继续开发小灵通新产品并实施网络优化工程。 根据此前的公告,中国联通现在使用的股份买卖名称将维持不变,以换股的方式进行合并,中国联通以1.508股换取1股中国网通股份。也是在昨天,中国网通分别在香港联交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撤销上市,中国网通这一品牌退出历史舞台。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