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哈尔滨6名警察打死青年视频播出后引分岐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10: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11日晚10时09分,哈尔滨南岗区西大直街84号铁路文化宫旁的糖果酒吧门前发生一起恶性伤害致死案件,造成被害人林松岭当场死亡,6名犯罪嫌疑人均为警察。前天,该事件中的打架现场监控录像在网上流传,并迅速引发关注。部分网友看过视频后,认为死者在这场斗殴中几次主动动手,袭击对方,也有不对之处。这种声音进而引发更大争论。

  12日下午5时许,网上一篇题为《昨晚哈尔滨6警察将哈体育学院学生当街殴打致死》的帖子引爆网络。帖子随后被转载到多个论坛。打人者的警察身份,更引来网络上一片声讨之声,对死者则抱以同情。

  13日,黑龙江电视台报道此事时,播放了警方从糖果酒吧得到的现场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双方先是在酒吧内发生肢体冲突,但灯光过暗,看不清楚。之后在酒吧门口展开斗殴,死者林松岭在酒吧外手持道板(具体形状质地不明,警方称之为道板),砸向正从酒吧出来的警察齐新。双方都有人拉架,把他们分开。后来林松岭又上前打向齐新,之后双方开始殴斗。录像最后,林松岭赤裸上身跑开,有人追赶过去,但并没有拍到林松岭死亡的具体情况。

  这段录像出现后,让网络舆情转向,由几乎一边倒地指责警察,转而部分网友认为死者林松岭的一些行为也有激化矛盾的嫌疑。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