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麦凯恩被指越战英雄形象有假 并未受酷刑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11: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民调落后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又遭到意外打击。近日,当年曾经关押过麦凯恩的越南监狱看守长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透露,当年麦凯恩在监狱中非但没有遭遇折磨,还被北越军队救了一命。消息一出,可能会影响麦凯恩的“越战英雄”形象。

  前监狱看守长阮善仁近日接受采访时说,当时关押麦凯恩的越南监狱条件确实“艰苦,但并不是非人道的”。1967年,麦凯恩驾驶的美军战机被导弹击落后被俘。1973年尼克松宣布越战结束后,麦凯恩才从战俘营中获释。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