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3米长黄金蟒趁主人不在 出门“晒太阳”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11: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间新闻》】15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潜居20多年的宠物蟒蛇,趁主人不在家,跑到一居民楼的阳台上“晒太阳”,这只金黄巨蟒在重庆市江津区天香街引起了一阵骚动。 下午15时左右,记者在江津天香街看到,这里已是人头攒动,出现“怪蛇”的居民楼被围得水泄不通。这条巨蟒还慵懒地趴在二楼一民居的阳台上,全身呈灿烂的金黄色,布满了黄白相间的花纹,大约有三米长,重约十公斤。只见它“表情镇定”,偶尔探头看看楼下的围观人群,怡然自得地向前缓慢爬行一小段。 当地住户发现巨蟒后,立即拨打了110和119。 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赶到后,和巨蟒僵持了大约20分钟左右,直至巨蟒主人闻讯赶来,它才乖乖地缠绕在主人的脖子上。这名金姓男士称,他从小就喂养这只宠物蛇,已经20多年了,一直都关在家中。今天可能是趁他不在家,蛇才偷偷溜出家门的。 据江津区森林公安局一负责人介绍,这条蛇学名叫做黄金蟒,是一种变异蛇,属于缅甸的引进种,属于国家的一类保护动物。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