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官员刨土救人现场视频曝光 被指作秀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17: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深圳交警局局长刘凤俊在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怒斥民警,亲自挖土救人的视频最近在网上引发热议,一些人称其是作秀,但多数网友力挺刘凤俊,认为“就算作秀也欣赏”。

  10日上午10时30分许,北环大道西行方向南山立交西侧约200米处,一辆泥头车翻车将一辆丰田轿车压扁。当天11时20分,刘凤俊赶到了事发现场。在大型吊车没赶到前,刘凤俊要求先用人力进行解救。“上来人,交警都过来。”“快点,站着干什么!过来干,都过来搬。”说完,刘凤俊立即用双手开始扒土。就在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有幸存者的时候,奇迹发生了。最终,大家从被压扁的轿车内救出了一名2岁的儿童。经检查,这名女童仅受皮外伤,而车上另外两名女性身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