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黑龙江群殴案死者舅舅是高管? 警方澄清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9日10: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11日晚10时许,哈尔滨南岗区西大直街84号铁路文化宫旁的糖果酒吧门前发生一起恶性伤害致死案件,被害人林松岭当场死亡,6名犯罪嫌疑人均为警察,目前已被捕。

  林松岭问警察齐新:“你知不知道我舅舅是谁?”  网络传言: 1.林松岭已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哈市人事局工作 2.林的父母已离异,鹿庆红是其继母

  3.林松岭的亲舅舅是现哈尔滨某某主席邹某某 4.其继母鹿庆红的哥哥是国家某某局局长

  5.其朋友、事件参与者之一车亮的父亲是黑龙江某某院副职高官兼黑龙江省某某局局长等。 林松岭父亲:那些高官都不是我亲戚

  林松岭的父亲林吉利表示,传言不属实,“他们和林家没有任何关系,我也不认识他们。”郭女士表示,林松岭的确有一个舅舅,“不过他是做个体生意的。”

  林松岭的继母郭女士证实:“我才是林松岭的继母,她的生母姓鹿。”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