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电视 > 安徽新闻中心

安徽卫视今年揽金超10亿 八大剧场冠名提前签约

  安徽卫视今年揽金超10亿

  2009年八大剧场冠名被提前签约

  第1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21日在合肥盛大举行,作为东道主的安徽卫视率先亮剑:“强势”宣布购得新版四大名著电视播映权,投入3亿购得30余部国内外优质独播剧,以继续强化其电视剧战略。而据安徽卫视内部人员介绍,安徽卫视今年的广告收入将首次突破十亿元关口。

  日前,安徽卫视召开前三季度创收总结会,安徽电视台负责人会上透露,安徽电视台前三季度创收已经超过2007年全年创收,达到10.7亿元,其中卫星频道前三季度完成创收7.6亿,而全年卫视单频道创收将超过10亿元。

  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副主任查道存告诉记者,安徽卫视收视一直保持全国省级卫视前两名,是国内电视剧市场最优秀的播出平台之一。安徽卫视《独播剧场》、《第一剧场》、《周末大放送》等全天八大剧场2009年冠名权已经在本月中旬就已经被客户预定一空。

  据专业收视调查公司数据反映,在众多的节目形态中,电视剧是最受观众欢迎的节目形态。国内电视剧观众人均每天收看电视剧时间为1小时,电视剧已成为我国大众最主要的文化生活方式之一,同时也成为电视台收视率的“发动机”。安徽卫视坚持电视剧战略十余年来,已经成为全国观众首选的电视剧频道。2006年,安徽卫视试水独播剧,重资引进了《我的野蛮婆婆》、《王子变青蛙》等优秀港台剧集,取得收视满堂彩。2007年,安徽卫视继续加大了独播剧的投入,花费数千万在黄金时段推出国产独播剧《绣娘兰馨》,取得不俗收视。2008年,安徽卫视凭借《师奶兵团》、《放羊的星星》、《换换爱》、《魔女游戏》、《谢谢》、《十兄弟》等优质资源重磅推出《独播剧场》,并一举走红,收视飚升。10月29日,由黄晓明、王刚、宁静、舒畅、刘孜等众星联袂演绎的新版《鹿鼎记》将正式登陆安徽卫视上星播出,为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而打造的国产独播剧《祈望》也将于年内上映。

  安徽卫视去年被国家广电总局评为全国广告零违法标杆,今年全国省级台中上海、北京、安徽、浙江、湖南5家被国家广电总局社管司评为行业自律示范单位。安徽卫视在全国电视广告行业,率先清除购物、违规、违法等垃圾广告,并逐渐控制广告时间。据查道存主任介绍,“安徽卫视10月份白天广告时间就被砍掉了20分钟,晚间减少了5分钟广告时间,损失虽然比较大,但我们要压量保质,保障客户投放权益,使整个频道的品位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赵艳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查道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