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多数大报支持奥巴马 舆论形势很有利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12: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最近,美国主要报纸纷纷以发表社论的形式,表达了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立场,这被视为是当前美国社会舆论有利于奥巴马的重要标志。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8日,美国发行量前100名的报纸中,已有55家宣布支持奥巴马,支持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只有16家。目前,支持奥巴马和麦凯恩的报纸总发行量分别约为580万份和150万份。

  在支持奥巴马的报纸中,不仅包括著名的《华盛顿邮报》和《洛杉矶时报》,甚至包括过去从未支持过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芝加哥论坛报》。

  《华盛顿邮报》的社论称奥巴马是“危机中最合适的总统人选”。《洛杉矶时报》称,奥巴马是“美国现实和理想的化身”。《芝加哥论坛报》说,奥巴马具有“精确的智慧、正确的道德方向和做出良好、成熟和慎重决策的能力”。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