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报纸呼吁下届政府改善国家国际形象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13: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美国西部最大报纸《洛杉矶时报》19日发表题为《恢复美国名誉》的社论,呼吁下届美国政府放弃崇尚武力的政策,摆脱目前的外交困境。

  社论说,布什政府在执政8年的时间里推行了一系列错误政策,导致美国的国际形象“下降到了近代史以来的最低点”,“现在是改善美国国际形象的时候了”。

  社论指出,布什政府所犯的一系列错误包括忽视联合国的作用;不承认全球变暖的事实;加剧了拉美国家的反美情绪;在以反恐名义发动了阿富汗战争后却没有采取有效措施恢复阿富汗的稳定;以虚假的借口发动了伊拉克战争;推行了以伊斯兰世界和其他宗教信仰为敌的政策等。

  社论强调,“布什政府最大的错误就是以武力来炫耀美国的实力”,但却忽视了这样一点:尽管美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军事大国,但武力却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社论说,

  美国下任总统不仅应该结束错误的外交政策,而且应该下放制定外交政策的权力,使美国“再次成为代表正义的力量”。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