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州女子为抢一座椅 群殴孕妇狂扇耳光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16: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昨晚(18日),怀孕7个月的陈小姐被五六名男女无故围殴了十多分钟,其丈夫为保护她也没能幸免。至今晨3时,被殴打的夫妇两人仍在医院治疗。目前广州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广州广汕公路天源路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陈小姐的丈夫游先生是该校一名保安,当时正在值班,挺着大肚子的陈小姐也坐在靠椅上在一旁陪同,离两人不远处有一家餐馆,餐馆后门通往该校。

  昨晚7时40分许,从餐馆里出来两名喝了点酒的30岁左右的女子,蹲在餐馆后门哭泣,陈小姐夫妇并不认识,只是看了几眼,也没说什么话。但两名女子很快凑过来,要求陈小姐让出靠椅给她们坐,陈小姐行动不方便,且靠椅是学校的,并非餐馆所有,所以当即拒绝这个无理要求。“不让开我就投诉你!”一名女子被激怒,顺手扇了陈小姐一个耳光,随后两名女子一拥而上抓住靠椅的靠背抢夺靠椅,将陈小姐摔在地上,但两女子并不罢休,揪住陈小姐的头发,用力摇晃,还继续扇耳光。

  “我老婆已经怀孕7个月,很容易看出来,她们居然抢靠椅,还粗暴地打她,我当时被吓倒了!”游先生说,他见状上前拉开两名女子,用身体护住陈小姐。而此时,又从餐馆里跑出三四名高大强壮的男子,不由分说,围着陈小姐夫妇就是一阵拳打脚踢,游先生护着妻子,并无还手之力,被围殴了十多分钟,头部挨了不少拳头。幸得几名打人者的同事怕出事,将五六名还想逞凶的男女隔开。

  随后,有警察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将打人者带到长兴派出所做完笔录后放人。据了解,打人者为一家物流公司员工。

  被打得头昏脑涨的游先生夫妇则被要求自费前往武警医院治疗,经检查,游先生头部闭合性颅脑损伤,全身多处软组织钝挫伤。做过B超检查后,陈小姐被建议做吸氧治疗。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