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体操冠军赛险现桑兰悲剧 受伤跳马选手出院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16: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全国体操冠军赛近日在青岛进行,在前天下午的男子跳马资格赛上出现了意外,国家集训队的广西队员梁明声在跳马比赛中出现失误头部着地,被送往医院急救。梁明声在比赛中出现失误,落地时竟然头部先接触垫子,整个人躺在缓冲垫上无法动弹。

  在梁明声头部着地的那一刻,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毕竟,当年桑兰就是在跳马项目中出现意外的。经过现场紧急处理后,梁明声被送到青岛市东部市立医院急救。

  当晚经过拍片诊断,医院方面排除了骨折的可能,认定为软组织挫伤。为了得到更准确的诊断结果,昨天上午医院方面又给梁明声做了核磁共振,确定并没有伤及颈椎,伤势无大碍。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