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沈阳歹徒夜间持刀行凶 一巡防员被刺殉职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17: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昨日零时,周秉信和柳条湖派出所社防员张立君、张玉财、马昌华、李长哲五个人骑车出了派出所,开始对管内重点地带进行例行的巡逻。

  2时许,他们来到了柳湖宾馆后身一条胡同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后面站着一个年轻人,他身高1.7米左右,年龄20出头,挎一个黑色的皮包,长得“挺干净的”。这个年轻人看到社防队员过来,马上装作撒尿,转过了身。

  张立君回忆,当时他们来到青年身边停下了自行车,但那个青年撒腿就跑,直奔崇山东路。

  五名社防队员见状,马上骑上自行车追上前去,赶到崇山东路时,恰好看见那名青年正在招手叫一辆出租车。不过,那辆出租车没停。

  社防队员追上青年后跳下自行车将其围上,但没想到那青年拔出一把一尺多长的刀。 周秉信被歹徒一刀刺中右胸,不治身亡。41岁的张玉财前腹壁划伤。

  沈阳警方表示,向社会征集破案线索,对协助破案有功人员,将依据有关规定予以重奖。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