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降住房交易税将让房价下降”有待观察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10: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1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降低住房交易税费,支持居民购房。专家认为,降低包括契税、营业税等在内的交易环节税费一方面是对民生问题的关照,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保持经济平稳增长。

  经济学家易宪容认为,降低住房交易税,可以降低居民进入房地产市场的交易成本,让房价下降到绝大多数居民有支付能力购买的水平上。

  专家同时认为,目前房屋交易量下降,消费者持币待购,和交易环节税费过多有关,因此,降低住房交易税费有利于稳定房地产市场,保持经济平稳增长,有利于减轻购房者负担。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