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警方侦破问题奶粉源头 毒奶不光混入三聚氰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14: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近日,河北警方经过多天紧张工作,成功侦破“三鹿问题奶粉”出笼源头——一个由生产、销售和使用含三聚氰胺添加物的不法分子组成的网络。 记者了解,由于此前企业收购原奶,通常以检测氮元素含量推断原奶的蛋白质含量。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取非法利润,往牛奶中掺水而不被检测出来,就把含 氮量高的三聚氰胺掺入到牛奶中,同时在牛奶中还添加其他东西与三聚氰胺混合。这种混合物被称为“蛋白粉”。 被添加了“蛋白粉”的问题牛奶,不仅气味和外观上与正常牛奶基本一样,而且由于其中含有所谓“蛋白粉”,即使用仪器检测也不易被发现。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