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东廉江市政协副主席遭蓄谋刺杀 命丧街头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15: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10月20日早上6时24分左右,廉江市政协副主席、廉江中学校长黄兆峦,在其离家大约30米的地方,被3名不明身份者行刺,身受重伤,当天上午10时40分,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黄兆峦大腿被刺5刀,伤及大腿两侧大动脉。虽急送廉江市人民医院,并由湛江卫生局局长率领湛江中心人民医院3名专家赶到,组织了两级医院专家会诊和抢救,但由于失血过多,医生最后只能宣布回天乏术。

  案件发生后,湛江市委、市政府和廉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指示有关部门组织骨干力量全力以赴抢救,同时要求公安机关迅速介入,组织强有力的警力破案。廉江市刑警、巡警等多警种大批警力赶到现场展开侦查,湛江市公安局也组织技术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协助侦查。

  据了解,廉江市目前已成立专案组,以期尽快破案,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经刑警初步调查取证分析,该案定为故意伤害案件。

  目前,廉江市委、市政府正在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和死者的善后工作,案件正在侦查中。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