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麦当娜个唱庆祝离婚 嘲讽前夫“感情残障”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09: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麦当娜确认与导演盖·里奇宣布离婚几小时后,麦当娜便开始了“Sticky&Sweet”巡演在波士顿的第二场演出。

  两个小时的演出中,麦当娜从《Human Nature》一直唱到了最新专辑《Hard Candy》,她并没有流露出任何心碎的迹象。据悉,演唱之前,她对台下2万名歌迷说,“那是正确的,我不感到遗憾。”话音刚落,歌迷便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尖叫。接着,她在舞台上嘲讽了盖·里奇,称他为“感情残障”。她说:“这首歌是献给感情残障人士的,你们一定认识几个这样的人,我就遇到过。”

  演出结束后,麦当娜与工作人员回到酒店内举行了庆功派对。酒店职员表示,当晚麦当娜表现兴奋,似是庆祝离婚。而观看演出的歌迷说:“你可以看得出来,她很自在。”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