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军战斗机险朝UFO开火 不明飞行物如航母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0: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英国国家档案馆19日解密了19份绝密的国防部UFO档案,首次向世人披露了意大利航空公司飞行员、美国战斗机飞行员和神秘UFO“亲密接触”的绝对内幕。

  解密文件还显示,1957年的一天晚上,英国诺维奇市上空出现了一个航空母舰大小的UFO,驻扎在英国基地的美军战斗机飞行员米尔顿·托勒斯奉命驾驶战斗机升空上演“地球保卫战”,并险些朝这个UFO开火!

  1957年的那天晚上,英国皇家空军地面雷达控制员从雷达屏幕上看到诺维奇市上空出现了一个航空母舰大小的UFO,英军官员全被这个“庞然大物”惊呆了。美军战斗机飞行员米尔顿随后奉命驾机升空,朝这个“妖怪”开火,米尔顿获准可以射光他驾驶的“军刀”战斗机上携带的所有24枚火箭弹。

  可是就当米尔顿追上这个神秘UFO、并准备朝它开火时,这个UFO突然以每小时16000公里的惊人速度从他的雷达屏幕上消失了!现年77岁的米尔顿回忆说:“那就像是外星人在监视英国一样,我永远也没有猜出它到底是什么东西。当时我被告知可以射光战斗机上所有24枚火箭弹。我从雷达上看到了这个UFO,并追上了它,可是就在我准备朝它开火前,我看到了一道闪光,接着它就从雷达屏幕上消失了。这个东西拥有和我们完全不同的推进系统,它绝不是一架飞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