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婴遭母亲虐待多处骨折 手脚心布满针眼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6: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今年1月7日,一个小小的女婴在故城县武官寨镇叩庄村呱呱坠地,家里人给她起名“田盈”。一直到6月16日,如果不是她的奶奶与邻居偷偷探望,谁都不会相信,因为亲生母亲的虐待,她竟成了“两胳膊3处骨折,左腿外翻,手心、脚心、身上布满了针眼,嘴唇被割开”的残疾婴儿。而厄运远远没有结束,后来她的左眼斜了,双眼都患上了不同程度的白内障。

  父亲田传福说,他是经人介绍与宋玲玲订识的,2004年7月结婚,一开始夫妻俩感情还可以。自从2006年5月7日儿子出生后,宋玲玲总打孩子,夫妻间矛盾越来越深。去年宋玲玲怀孕时,常说生个儿子卖掉。生下女儿后,宋玲玲气不打一处来,说生个儿子能卖几万元钱,却生了个女儿。

  田传福说,6月2日,他离开家外出打工,在离家的40来天里,他多次往家打电话,宋玲玲都说家里很好,让他放心。7月16日他接到母亲的电话,听说女儿被虐待的事儿后,立即赶了回来。他发现女儿的左眼也变斜了,经过检查是白内障引起的。

  田传福说,他在岳父家找到宋玲玲,没想到宋玲玲并无悔改之意,无奈之下他报了警。7月26日晚,武官寨派出所民警在德州将准备乘火车离开的宋玲玲抓获。经法医鉴定,小田盈为轻伤。目前案子已到了法院审判环节,相信司法部门会为女儿讨个公道。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