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际劳工组织 全球失业人口将首次突破2亿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6: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尾市盘点》】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胡安-索马维亚在日内瓦表示,根据国际劳工组织的预测,现在肆虐全球的金融海啸在2009年年底之前将新增约2000万失业人口。

  索马维亚说,金融危机将导致机构重组和裁员,而且这场危机不仅限于华尔街和银行业,它还将给实体经济带来冲击,从而导致房地产、建筑业、汽车制造、服务业以及旅游业等行业的从业人员失业。他还说,如果目前世界各国推出的救市措施不能迅速奏效的话,失业人口数量还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索马维亚称到2009年底时,全球失业人口将达2.1亿人,远超去年底的1.9亿人,而且首次突破2亿。但他指出,国内市场庞大因而无需严重依赖出口的国家,在当前危机中将较具韧性,譬如中国,出口仅占中国整体经济的11%。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