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取暖季节将至 城管检查蜂窝煤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6: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又到了初冬乍寒的季节,很多观众朋友已经开始为过冬储备取暖用的煤了,可是这蜂窝煤市场的走俏也让一些不法商贩钻了不小的空子。

  昨天,海淀城管大队北太平庄分队的执法人员在巡逻时,发现了几个沿街兜售蜂窝煤的小贩,满满的几车蜂窝煤还没来得及出售。

  经过询问,城管队员认定这些蜂窝煤不符规格,城管队员表示,冬季到来,煤的需求量大大增加,往往有人趁机私自加工倒卖劣质煤。

  城管队员介绍,正规的国营煤厂都是凭票卖煤,送货上门,并且在指定地点进行销售,而这些小商贩在街头兜售的煤,往往质量低劣。

  近日,一个在街头兜售蜂窝煤的小贩被带到了丰台区城管大队南苑乡分队,乍一看,他兜售的煤和正规的煤一样,但正规煤厂的工作人员指出了其中的不同。

  因为小商贩兜售的蜂窝煤属于劣质产品,城管队员对小商贩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罚没了这车蜂窝煤。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