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阿富汗塔利班枪杀一名英国女义工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6: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7 《军事报道》】英国驻阿富汗使馆20日证实,一名英国女性当天在阿首都喀布尔遭枪杀。

  阿内政部官员表示,两名男子当天上午驾驶一辆摩托车在喀布尔开枪打死了一名正在上班途中的外籍女性,随后逃离现场。

  据媒体报道,这名遇害女性在一家名为“服务阿富汗”的基督教慈善机构工作。该机构在英国注册,办事处设在喀布尔。

  塔利班武装组织已宣称对枪击事件负责,并指责这名外国女性在阿富汗传播基督教。 当天早些时候,阿内政部一名官员曾表示遇害者是一名美国女教师。

  这是继本月12日一名加拿大女记者在喀布尔遭绑架后,阿富汗首都再次发生针对外国人的袭击事件。近来,阿富汗各地不断发生爆炸、枪杀、绑架等恐怖袭击事件,而塔利班武装已经扬言要在严冬到来之前发动更多的袭击。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