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大超市为吸引消费者争相降价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7: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十分国际》】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受股市低迷及企业业绩恶化影响,日本消费者购物意识也减弱,日本各大型连锁超市为再次吸引消费者,展开了降价大战。18日起,永旺(aeon)集团旗下的JUSCO等2000余家店铺对包括食品在内的约1000种商品价格平均下调20%。这次大幅减价将持续到明年2月末,产品种类以及期间长度都是该公司最大规模。竞争对手的伊藤洋华堂也实施了最大五折的大减价活动。

  目前由于谷物、原油等价格降低,食品制造商等的价格上涨也告一段落,有利于超市方面果断的下调价格。但世界性金融危机的不良影响严重波及实体经济,在“从未经历过的严峻消费环境”(日本一家大型超市老总语)中,此举能否挽留消费者还是未知。

  永旺零售公司社长村井正平在东京都品川区JUSCO店内会见记者时表明,“根据顾客的反应,会考虑延长降价期间”。前来购物的品川区主妇(81岁)说,“靠养老金维持生活很辛苦,商品哪怕便宜1日元都好,但品质和安全性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