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浙江两名官员赴法考察称病不返回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08: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在遥远的浪漫之都巴黎,心事重重地徘徊了18天后,因“病”滞留的副厅级干部、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决定将他的“病假”继续延长下去。

  “市里没有放弃,仍在继续劝说他。”21日,温州市一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说。温州市委筛选的三人小组终在日前组成,但由两名官员和一名医生组成的小组迄今仍未出发,“还在等待签证中”。但即使是能远渡重洋,大家对劝说的结果并不乐观,“他很有可能不回来了”。此外,温州市外事办公室有关人士21日否认该市近期突击收走官员护照。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