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俄罗斯计划装备新型导弹应对美反导系统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09: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俄罗斯战略火箭兵司令索洛夫佐夫22日说,俄战略火箭兵计划装备新型导弹,以应对美国在欧洲部署导弹防御系统。

  据俄塔社报道,索洛夫佐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战略火箭兵2009年将装备RS-24型多弹头洲际弹道导弹。在国家安全面临威胁的情况下,俄战略火箭兵必须有效完成遏制大规模侵略的任务。

  索洛夫佐夫说,考虑到世界军事政治局势的变化以及美国部署导弹防御系统,俄战略火箭兵将采取综合发展措施,其中包括延长导弹服役期和装备新型导弹等手段。

  RS-24型导弹将有固定型和机动型两种,能携带约10个弹头,射程超过1万公里。它将与“白杨-M”单弹头洲际弹道导弹一起,成为21世纪中期之前保障俄安全的主要战略核打击武器。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