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救市还有更大空间 透露中央确保增长决心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09: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昨财政部出台针对房地产市场的相关政策,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房地产研究部主任华伟表示,“此项政策出台表明中央政府下定决心要维护房地产市场的稳定,也透露出中央确保增长的决心。”对于此次政策出台,华伟表示早在市场预料之中,前段时间地方政府的救市举动可视为中央政府借地方政府救市投石问路,而此次在货币政策先行之后,财政政策及时跟进,说明中央政府下了很大的决心。

  华伟指出,新政中有关“地方政府可制定鼓励住房消费的收费减免政策。”尤其值得关注,此举表明中央政府为下一步采取更加深入的政策留下了空间,“政府希望在年底前激活房地产市场,尽快使市场信心恢复,如果短期内不能恢复,地方政府在救市方面可以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