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姚明亲口否认媒体谣传 称从未宣布退出国家队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16: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0月21日上午(北京时间22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继续进行训练,备战2008-09赛季的比赛。 昨天国内媒体传出,据一名圈内人士证实,姚明表示说要退出中国男篮。消息出来后,姚明的经纪人团队姚之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陆浩先生表示:“我和姚之队成员从未听过姚明说要退出国家队……这篇报道的内容是不负责任的。”而在火箭训练后的第一时间,姚明接受了采访,姚明表示,他对这种传言感到莫名其妙,自己从来没有宣布过这样的事情。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