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预防交通事故 报废车辆摆上路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16: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交警将这些在事故中报废的车辆托运至此,其目的就是用鲜活的例子,血的教训,给过往的司机上一堂交通安全课。小小警示台,教育意义大。这个特别的展台,吸引了不少在服务区休息的司机驻足观看。

  据了解,仅2005至2007年,在香河至北京的40公里路段,因各种事故造成死亡人数达19人。据分析,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开车、违法停车、随意变更车道、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是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将警示台设在高速路上的服务区内,每天可以让过往的近四、五千以上人次观看,从而起到广泛的交通安全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