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避险情绪升温 美元汇率上涨油价金价下跌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投资者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和英国央行行长的“英国经济进入衰退期”的悲观言论导致汇市避险情绪再次急剧升温,2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和英镑比价急剧上涨。

  英格兰银行行长默文·金的英国经济可能在两个月后的2009年进入萧条状态的悲观言论刺激了汇市避险情绪的急剧升温,22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86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133美元。1英镑兑换1.633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946美元。

  受美元走强以及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大幅上升加剧市场对经济低迷导致需求不振的担心等因素的影响,国际油价22日暴跌,纽约市场油价创出16个月以来最低交易价格。

  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盘时下跌5.43美元,收于每桶66.75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20美元,收于每桶64.52美元。

  美元汇率的加速上涨和纽约原油价格的大幅下跌,也为金价下行增添利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22日再度大跌,12月合约报收于每盎司735.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大跌32.80美元,创一年来的收盘新低。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