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戴妃男友父亲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11: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英国已故黛安娜王妃男友多迪的父亲———伦敦哈罗德百货公司老板法耶德涉嫌性侵犯一名未成年少女,于10月22日遭警方盘问,不过,他否认这一指控。

  据报道,一名15岁少女于今年年初指控,她与母亲前往哈罗德百货公司购物时,遇到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哈罗德高层”,此人对她毛手毛脚还强吻她。

  伦敦市警方在声明中表示,一名男子已前往警局,就“与一名16岁以下少女在伦敦中部一商业场所遭性侵犯有关的指控”,接受警方查问。声明指出:“警方已于2008年5月接获此项指控。”

  该少女口中的男子即是埃及裔商业大亨法耶德———已故黛安娜王妃男友多迪的父亲。1997年多迪与黛妃共游巴黎时,不幸车祸身亡,法耶德便展开长达10年法律诉讼,指控英国王室与情报部门联手杀害这对情侣。

  据悉,法耶德是自愿前往伦敦西区警局,就性侵犯一事接受警方盘问。法耶德的发言人维蒂表示,法耶德非常有信心终将获得清白。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