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俄罗斯外长称格鲁吉亚可能爆发新冲突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14: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3日说,如果欧盟观察员不在格鲁吉亚履行职能,该地区可能会爆发新的冲突。

  据俄塔社报道,拉夫罗夫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格鲁吉亚方面没有履行将其军队撤回常驻地的承诺,经常把小股部队和特种兵派到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附近。如果欧盟观察员不在靠近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的地区履行职能,该地区可能会爆发新冲突。

  另据报道,格鲁吉亚内务部发言人乌季阿什维利当天早些时候说,俄向南奥塞梯地区增派了2000名军人,使俄驻南奥塞梯的总兵力达到7000人。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