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央视名嘴王志就任丽江副市长 拒绝个人采访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5日17: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话说天下》】西装笔挺的王志,任由记者拍照,接下来的谈吐措辞显得非常正式:“在刚刚的人大会议上,我被任命为丽江副市长,欢迎大家来丽江采访。我从没搞过行政工作,心情忐忑不安,如履薄冰,我希望不辜负丽江人民的嘱托。”

  王志说:“至于一年后我交出什么答卷,该让丽江人民来评判。我另外有个小小的请求,我和大家一样,需要宽松的环境工作,我不想作秀,只想踏踏实实地干。今天跟大家见面后,我希望就能告一段落。”说到这里,满面笑容的王志突然用刚学会的纳西话说:“我爱你们,也爱丽江。”王志还用孔子的一句话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

  当记者提出请王志拿着任命书拍张照片时,王志表示:“我不想作秀,如果拿着任命书摆拍,不就是作假了吗?”随后王志再一一跟记者握手。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