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第7届亚欧首脑会议闭幕 温家宝主持闭幕式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5日2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为期2天的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闭幕,与会的45个亚欧会议成员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地区组织领导人和代表出席闭幕式。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闭幕式。

  温家宝在闭幕词中说,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通过了《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关于国际金融形势的声明》,提出了应对金融危机的对策和倡议;重申加强多边主义,维护以联合国为主体的多边体系,通过和平对话与友好协商解决分歧与争端;承诺共同采取综合性中长期措施,保障粮食安全,继续对受灾国家重建给予帮助,并开展灾害管理和重建方面的相关合作;会议发表的《可持续发展北京宣言》对于亚欧会议在该领域的对话与合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