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名人蓝精灵”被成功拍卖 庆50大寿做慈善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6日11: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从1958年10月首次亮相算起,“蓝精灵”,这群生活在大森林中、带着白色小帽子的卡通人物,不知成为多少人童年的美好记忆。如今,比利时漫画家皮埃尔·库利福德创作的这一系列经典漫画形象即将迎来50岁生日。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一个由名人设计的“蓝精灵”形象展目前正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

  这些造型各异的“蓝精灵”都是由欧洲名人设计完成的。他们当中有足球明星、时尚界人士,也有漫画家。

  这些“蓝精灵”作品将公开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1958年10月23日,可爱的“蓝精灵”形象首次出现在比利时杂志《斯皮鲁》上,它们一经问世便受到读者欢迎。1959年,“蓝精灵”首次登上比利时电视银屏。1981年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制作并播出英文版的《蓝精灵》动画片后,“蓝精灵”逐步走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