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仪仗兵身高标准增至180CM 允许打耳洞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6日12: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今冬征兵体检做出调整,对应征青年文身情况要求更为严格:除个别有文身风俗习惯的少数民族青年可以放宽政策外,非少数民族的应征青年身上不得再有任何文身,不管文上的是点、横、图案还是字母,今年都将不允许。

  在身高标准上,今冬征兵对普通兵种要求基本上和往年一样。但对于特种兵源身高都有所上调,如仪仗兵身高标准由过去的175厘米调整到180厘米,比原来增高了5厘米。

  今年征兵对象要求为高中以上学历,由于很多人学历增高,视力水平下降,所以在今冬征兵体检中,视力标准也有所下调。在校大学生视力调整为: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今年市征兵办还重申了体重标准,即在原来体重标准的基础上放松了5%。具体为:应征男青年不能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能低于标准体重的10%。应征女青年不能超过标准体重的15%,不能低于标准体重的15%。

  女青年不会因为有耳洞无法入伍,男青年单耳有一个耳洞和两耳各有一个耳洞也可以被接受。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