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周继红PK于芬 口水大战升级为奖金纷争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6日16: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于芬与周继红,这对从武汉桥口一前一后走出的“师徒”的冷战,早在8年前就开始了。今年3月,于芬要求重返国家队,未果。当时于芬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要求“公布奖金清单”,并直指郭晶晶后来的主管教练钟少珍,“有的教练已经60岁了,根本拉不动保护带”。

  但当时这些言论就已被游泳管理中心主任李桦驳斥,称其“严重干扰了国家队的正常备战,极大地损害了跳水项目的形象,而且还虚构和捏造了许多与事实完全不符的内容,构成了对个人的人身攻击”。北京奥运会后,中国跳水队独揽7金,钟少珍手下郭晶晶包揽双冠,于芬的声音自然被成绩压了下去。而在检举信曝光之后,“于周”恩怨再次成为热议话题。

(责任编辑:wawa)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