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亚欧首脑会议声明决心改革货币金融体系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0: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发表关于国际金融形势的声明,声明称“领导人决心对国际货币与金融体系进行有效和全面的改革”。

  声明称,领导人深入讨论了当前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和发展趋势,认为各国政府应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当前金融危机的挑战。领导人对通过共同努力克服危机充满信心。

  领导人欢迎有关国家和组织为确保金融体系和实体经济的顺利运作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加强协调合作,综合运用有效可行的经济和金融手段,恢复市场信心,稳定全球金融市场,促进全球经济增长。

  领导人同意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向遭受危机严重影响国家提供帮助方面应发挥关键作用。

  领导人认为,解决金融危机,要处理好金融创新与金融监管的关系,维持稳健的宏观经济政策。他们认识到有必要加强对所有金融从业机构的监督和规范,特别是加强对其问责。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