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越野车冲下北京南站火车道 底面朝天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1: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昨晨5时许,一辆天津牌照的越野车翻倒在北京南站1号站台轨道,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事发后,消防人员花费3小时将车辆拖离。因事发站台正处于施工阶段,事故并未对列车正常行驶造成影响。

  昨晨6时许,北京南站1号站台北端铁轨处,一辆天津牌照的奇瑞越野车四轮朝上翻倒在铁轨上,现场多名消防人员和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处理。现场有工作人员表示,出事车辆是站内工地一名女负责人所驾驶,事发时该负责人自东向西横穿铁轨,在打算拐入1号站台时车辆发生翻车,“女司机没有受伤,当时自称睡眠不足。”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