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魅力科学》秋冬干燥如何保持皮肤不干痒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1: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魅力科学》】皮肤科专家认为,如果只是单纯的季节性皮肤干痒,多和天气有关。冬季干燥的天气使皮肤容易失水,空气中的水分也因天气而减少,无法给予皮肤滋润,使表皮薄脆,细碎皱纹多,皮肤表面就产生许多细小干燥皮屑,皮屑堵塞毛孔,使毛孔排泄不畅引起瘙痒,甚至在皮肤上生出许多小疙瘩。

  专家指出,单纯的季节性皮肤干痒,是可以通过加强保养改善的,但要注意和其他疾病导致的顽固性瘙痒区别。医生称,如果出现严重的顽固性瘙痒,应当考虑是否有其他内脏疾病的存在,例如糖尿病、慢性肾小球肾炎、慢性便秘、肿瘤等,因为这些疾病也会引起皮肤不适,应尽早确诊和治疗。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