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招商银行发布澄清公告 否认外汇业务巨亏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1: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上周五跌停的招商银行(600036)发布关于外汇交易及外汇理财 (资讯,论坛,产品) 业务的澄清公告称,日前市场传言公司因外汇交易和外汇理财业务导致遭受巨亏一事严重不实,上述业务经营正常且都在盈利之中。

  招行称,公司银行 (资讯,产品,论坛) 外汇交易主要以代客为主,以赚取客户点差为收入主要源泉,自营敞口很小,而且基本上是当日冲销,因此外汇市场的剧烈波动、币种汇率之间的此消彼长对其影响有限。此外,近年来其代客外汇买卖交易量稳健增长,收入亦表现稳定。公司外币投资业务相对较小,且持稳健风格。在雷曼申请破产保护之后,其持有的雷曼相关债券已在第一时间披露,不存在其他该披露的风险敞口。

  多家券商机构行业分析师认为,商业银行在2009年的业绩增幅显然不会再像2007年、2008年时那么乐观,决定银行股走势的首要因素是宏观经济形势,其次是银行业所处的政策环境的变化。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