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浙江高速路超车肇事 活鱼铺满整个路面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5: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频道《媒体大搜索》】昨天早晨7点20分左右,杭金衢高速公路衢州方向154公里,一辆装了18.5吨鲜活鲫鱼的半挂车翻了。

  高速交警小蔡赶到现场一看,好家伙,路面上一大片亮闪闪的光。问了问,都是鲫鱼,每条估计有一斤多,鱼鳃一动一动嘴巴一张一张,体力好的还蹦跶两下。

  附近已经有许多村民闻讯赶来,提着塑料袋,要拿两条回去炖鲫鱼汤。

  小蔡和十几个施救人员忙起来,封道,劝退村民,吊离半挂车,最后收拾这些鲫鱼。交警调来几辆大货车,收拾好鱼箱,捡鱼。也不用细看,一把一把往鱼箱里拨进去就是……

  侧翻的半挂车是上海牌照,运了鲫鱼从江苏盐城出发前往广州。经过杭金衢高速公路衢州方向金华市区出口时,驾驶员超车时猛踩刹车,车子失控,猛烈偏移,撞到了中央护栏侧翻。车里有三个人,一个重伤,昨晚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