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16岁少年假冒算命师骗扁被捕 称为台胞出气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7: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陈水扁22日发出新闻稿承认,自己见过塔罗牌占卜师“黄先生”,还在他的工作室,参加三位不丹密宗喇嘛为他祈福的法会。对此,为陈水扁占卜的16岁少年黄琪在博客贴文指出,除了自己是冒牌塔罗师,连三位喇嘛也都是假的,还讽刺陈水扁“蠢得要死”。

  黄琪说,“那位先生(陈水扁)蠢的要死,被我骗,被三个假喇嘛骗,骗得团团转”,还说这是“小骗子骗倒大骗子”。

  日前,黄琪已被捕,面对警察时他相当冷静,还想在工作室开新闻发布会,称这样做只是为台湾人出一口气。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