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电视 > 教育新闻 > 2008校园DV摄影活动展 > 活动组委会

2008全国校园DV、摄影作品展示活动协作单位

  热烈欢迎以下组织成为2008全国校园DV、摄影作品展示活动协作单位!

  中国DV原创联盟

  负责人:吕孝欣

  “独立导演”是网站的首要服务对象,网站发布的主要内容有:数码资讯、创作专题、教学园地、作品发布、资源下载和交流论坛。网站提供了一整套方便的措施,为DV人搭建了一个宽松的平台。所有的内容均由会员自发的完成的。 在这里平等的对待每一个DV人,无论他(她)是专业人士还是非专业人士。是独立制片人展示自已形象和实力的窗口,是DV人员与社会各界人士密切联系的桥梁,是关注独立制片事业的各类人士进行交流的园地,是所有DV人强化自我影响的有效途径,也是DV人的作品能够真正走向市场的手段。

  成都DV俱乐部

  负责人:吴咏雪

  成都DV俱乐部是DV影视爱好者自发组织的非盈利群众团体,俱乐部会聚了大量的影视专业人员、影视学院学生以及普通的业余影视爱好者,俱乐部成立不到一年就已制作了近十余部DV影视作品,不仅多次接受媒体采访,还先后被第四届中国国际美食节组委会指定为视频制作单位,为成都电视台提供了多部影视作品,替北京电视台拍摄专访节目,07年末还代表成都影迷和冯小刚率领的《集结号》剧组见面并交流。

  成都DV俱乐部欢迎更多影视爱好者的加入进来,制作出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灯丝摄影协会

  负责人:郝智博

  灯丝摄影协会是由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于2006年创办的非营利性组织。诣在为爱好摄影的朋友们提供一个交流技术、学习经验、增长知识、提高水平的平台。同时协会将不定期举办相关内容讲座、影像外拍活动等。欢迎热爱摄影,热爱生活的朋友们加入。

  石家庄校园新干线

  负责人:刘艳

  校园新干线是以校园为基地,关注校园,关注大学生群体,以引导和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成功为己任,通过整合校园和社会资源,致力于校园市场开发和校园文化传播,力图构筑最优质的企业与校园之间的平台,搭建高校大学生与社会交流的首选桥梁。团队主要从事:校园平面媒体-校园新干线报纸运营、校园产品代理、校园营销策划、校园品牌推广、校园人力资源、校园市场调研、校园媒体覆盖等校园商务活动。 作为个新兴团队,高效文化代表一个睿智和博大的校园文化传播品牌,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正在为把《校园新干线》打造成为高校校园市场影响力中心而不懈奋斗! 行动宗旨:有行动,就有可能。

  以上各组织将作为本活动的协作单位,负责活动的宣传推广,作品集体征集和报送。请各协作单位抓紧时间,务必在11月15日之前,将收集的作品报送到活动组委会。

  

  2008全国校园DV摄影作品展示活动组委会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赵小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