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资法草案已比较成熟 人大法律委员会建议表决通过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09: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2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环境影响评价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康生作的关于企业国有资产法草案、消防法修订草案修改意见的报告。本次常委会会议对这两部法律案草案进行了第三次审议,普遍认为两部草案已经比较成熟。法律委员会逐条研究了本次常委会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的审议意见,提出了两部法律案的建议表决稿,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通过这两部法律案草案。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