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界最大载重吨国产原油轮在上海诞生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0: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27日,由上海外高桥造船公司为新加坡海洋油船有限公司建造的绿色环保型31.8万载重吨VLCC“华山”号提前5个月命名交船。这是目前世界上建成的第一艘全面满足由国际船级社协会(IACS)制定的最新《共同结构规范》(CSR)载重吨最大、款式最新的超级油轮。

  “华山”号轮,船长333米,型宽60米,型深30.5米,设计吃水21米,航速为16.1节,续航力约29000海里,是上海外高桥造船公司继成功开发17万载重吨级好望角型散货船系列、11万载重吨级阿芙拉型油轮系列、大吨位海上浮式生产储油轮(FPSO)系列,世界第六代3000米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之后,向市场推出的又一标志性产品。一经问世,立即引起国际航运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至今已累计承接订单16艘。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