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伊藤公司召回13种含有有毒物质火腿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1: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当地时间26日晚8点,伊藤公司在东京举行记者会,详细介绍了事情的经过。据悉,设在东京都附近的一家该公司下属工厂的地下水中查出了超标的氰化离子和氯化氰。每升水中达到0.02-0.03毫克,这高出日本政府设置的生产食品地下水的标准,但是符合世界卫生组织设定的标准。这家工厂立即暂停使用地下水生产食品。

  尽管如此,伊藤食品公司的声明表示,为了对民众负责,公司决定召回在这家公司9月18日-10月15日出厂的13种可能使用了该地下水的产品,其中包括9种火腿和4种比萨。此外,日本生活共同组合联合会委托生产的64万袋产品也予以回收。因此总共召回产品总数超过330万袋。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