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国自考法律专业5科考题泄露 100元能买到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1: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10月25、26日进行的全国高等自学考试发生泄题事件。经北京教育考试院确认,自考法律专业的7门课中有5门泄题。北京教育考试院现已上报全国自考办,教育部已介入,正着手对泄题事件进行调查。

  考前获知答案

  25日晚11点13分,北京市民刘木(化名)收到了一条短信,上面有全国自考民事诉讼法科目的考试答案。在这条短信中,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案例分析题的答案,还有名词解释、简答题和论述题的题目。

   26日上午8点半,全国自考民事诉讼法科目开考。半小时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一名白姓工作人员向刘木确认他26日晚收到的试题正是考生手中的考题。

  刘木是北京的一名律师,在多所民办大学教授法学课程。这套题是他花150元钱从一个叫郑辛的人手中买来的。刘木一共购买了七科的答案,包括民法、公司法、法律文书、中国法制史、民事诉讼法、环境法、经济法。经与考生对题,他发现除了中国法制史和经济法以外,其他五门的答案都没问题。

  “一般都是开考前两个小时左右,卖题人才会通过短信把题目发到我的手机上。”刘木说,“不过我跟郑辛抱怨题目来得太晚,我记不住。所以他就提前发给我了,还嘱咐我抓紧背。这说明他手中早就有试题。”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