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元汇率强势飙升 民众排队兑换外币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3: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上周,日元对美元急剧升值10%,对欧元升值13%。24号,1美元兑换94.24日元,创下13年来新高;日元对欧元汇率也升至6年来新高,为1欧元兑118.98日元。

  汇率飙升,日本的各个外币兑换点都排起了长龙,一些日本人表示,他们要趁日元值钱,去美国好好玩一趟。而日本政府则担心,日元汇率飙升将会对日本的出口、旅游等相关产业构成沉重打击。自2004年以来,日本尚未对汇率进行过干预。

  但是就在昨天,西方七国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已经发表紧急声明,对近期日元飙升表示担忧,如果必要,7国集团将动手介入。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