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两家地区性银行合并 美财政部支持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4: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在美国财政部的资金支持下,总部位于宾西法尼亚州的PNC金融服务集团日前以5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美国另一家地区性银行“国民城市银行”。

  由于持有大量次贷资产,“国民城市银行”的相关亏损高达200亿美元,今年以来,银行的股价大幅下跌了83%。 今年以来,美国已有16家银行宣布倒闭。

  另据美国洛杉矶媒体26号报道,随着金融危机进一步加剧,洛杉矶地区的无家可归者人数大幅增加,已高达7万3000人,而且许多中产阶级者。报道说,尽管接受贫困救济的人口大幅增加,但来自州政府的拨款最近却减少了5000万美元,这使得大洛杉矶公共社会服务局不得不减少员工,削减开支。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