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金融危机使洛杉矶无家可归者大幅增加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4: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 随着金融危机进一步加剧,洛杉矶地区的无家可归者人数大幅增加,而且许多中产阶级者加入了无家可归者的队伍。

  因生意破产、失业等多种原因,一些律师、公司业主、实习医生等受过高等教育的人近来也成为无家可归者,目前只能靠政府救济为生。洛杉矶伯班克临时援助中心主任霍威尔的话说,在过去的18个月里,来中心求援的无家可归者增加了66%,其中约一半人属中产阶级。

  但是,尽管接受贫困救济的人口大幅增加,但来自州政府的拨款最近却减少了5000万美元,这使得大洛杉矶公共社会服务局不得不减少员工,削减开支。更坏的消息是,随着失业率进一步上升,洛杉矶的无家可归者将继续增加。目前洛杉矶的失业率为8.1%,高于全国6.1%的水平。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